新华区老促会下基层集中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2月21-24日,新华区老促会副会长王岩旭带领办公室、妇工委工作人员,以“抓好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到辖区各镇、街道集中开展调研活动。

未命名-1.jpg 

未命名-2.jpg 

王岩旭一行深入各镇、街道实地调研革命老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基层老促会队伍组建配置情况,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各基层老促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岩旭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推动老区发展,让老百姓增加收入,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二是做好红色宣传工作。红色教育要全覆盖,重点要加强对青少年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发挥辖区资源优势,讲好红色故事,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以点带面,典型引路,形成特色。三是抓好队伍建设工作,提高工作能力。要在党委(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无私奉献,主动作为。要加强上下沟通联络,及时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共同做好老促会各项工作,为新华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新华区老促会 赵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