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司法局开展“三八”妇女节 关爱女性社区矫正对象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帮助女性社区矫正对象疏导心理压力,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勇气,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回归社会,新华区司法局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爱军老师,对全区30多名在矫女性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女性心理卫生问题及应对策略”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未命名-1.jpg

讲座中,心理辅导老师运用多种形式来分析女性在工作和家庭生活中面临的各种压力来源、分享如何面对和分解压力,以及如何提高心理调节能力。帮助大家掌握科学调节心理、心态、情绪的方法和技巧。引导广大女性提高心理保健水平,塑造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心态,在生活中充满自信,敢于展现自我,打造和谐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心理辅导,帮助女性社区矫正对象树立了心理健康意识,培养了良好生活习惯,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激发了她们内心积极、健康、阳光的心理状态,为早日顺利融入社会,走向新生活奠定了基础。(区司法局)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