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开展“庆三八健步走 展巾帼风采行”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现女职 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3月3日,新华区教体局组织干部职工在白鹭洲城市湿地公园开展了“庆三八健步走 展巾帼风采行”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0165758.png

哨声响起,活动队伍在阵阵迎春花香中,迈着轻盈的步伐,开启了健步走的序幕。大家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一边呼吸着户外清新的空气,一边欣赏着湖光春色,在诗情画意中,畅谈生活、工作、人生、理想,欢声笑语飘洒一路,缓解了工作压力,愉悦了身心,增强了体质。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又进行了跳绳、踢毽子比赛,整个比赛过程中每一位女职工都充满了活力与热情,脸上挂满了笑容,她们赛出了自我,赛出了风采,更赛出了水平。

最后,区教体局干部职工又化身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清洁工具,到草地、沿湖绿化带等卫生死角,认真清理烟头纸屑、建筑和生活垃圾,并向居民宣传讲解生活垃圾分类常识,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本次“三八”节系列活动,将全民健身与文明创建进行了有机结合,体现了“参与运动、低碳环保、健康生活”的活动宗旨,展现出新华区教体局干部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引导广大妇女同志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出巾帼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