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3月20日,新华区委统战部召开全体会议,以观看专题视频形式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副部长崔卫民主持会议。

20230320新华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jpg

会上,区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2023全国两会时政纪录片《春天里的盛会》,崔卫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找准新华区统一战线贯彻落实的结合点,一体领悟、全面学习、深入贯彻,切实把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当前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锚定发力点和突破口,切实发挥统一战线智库作用,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围绕市委实现“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区委建设“六个新华”等重大决策,为建设现代化新华区积极贡献统战力量。区委统战部供稿 文字:富铭佳 单位审核:翟国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