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妇幼保健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妇幼人员的业务素质,提高全区妇幼健康工作质量与水平,2023年3月16日下午,新华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平顶山市第三人民医院对全区村医进行妇幼健康工作培训。全区村医等共计50余人参会。

1.jpg

新华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张艳菲、田山山分别对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免费增补叶酸、基本避孕药具服务项目、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阻断、妇幼信息管理平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孕产妇、儿童保健、高危孕产妇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共发放妇幼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各类小礼品100余份,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过培训学习,参会人员对妇幼项目工作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业务能力有了提高,服务内容更加清楚,有效的提升了全区村医的业务素质,为更好地开展和落实下一步的妇幼健康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供稿 文字:李瑞歌 单位审核:张艳菲)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