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广旅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誓师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晚6:30,区文广旅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誓师大会,进一步分析当前形势、正视差距,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冲刺战、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230323102651.jpg

会议传达了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及市文广旅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近期创文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合义强调:一是强化认识,提升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文旅系统涉及的测评点多、范围广、难度大,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查找当前工作存在的差距,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致扎实的工作,确保在创文工作中能够发挥榜样和引领的作用;二是聚焦重点,提升创文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局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对照标准,除抓好分管领域的创文工作外,持续对网吧、书店、星级酒店等行业重点场所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确保创建工作落实落细,不留死角;三是狠抓落实,提升创文工作的质量和进度。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紧盯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对标攻坚克难,以决战的勇气、必胜的信心、冲刺的状态,全力抓好创文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区文广旅局供稿 文字:岳琼一 单位审核:余永选)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