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健康巾帼行”生态园环湖健步走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强凝聚力。3月8日上午,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工会和妇联联合组织女干部职工前往生态园开展“三八”妇女节健步行活动。女同志们边健步,边赏花拍照,幸福的笑容荡漾在每个人的脸上。

4、三八健步走图片.jpg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放松了心情,还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活动非常有意义,激发大家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提升健康意识,勤于体育锻炼,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在各自岗位扎实工作,为我区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凝心聚力,传递正能量。(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稿 文/图:张阳 单位审核:辛艺)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