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广旅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30       浏览次数: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1月28日下午,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区文广旅局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督促干部职工严明工作纪律、迅速收心归位的同时,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全力以赴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元气满满谱写工作新篇

5、“收心会”照片.jpg

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合义要求,一是要收心提神开好局。以本次会议为起点,迅速调整状态,把心思从节日氛围中收回来,尽快克服“节日综合症”,收心归位,调整状态,把重心放到工作中去,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就位、状态回位、工作到位;二是强化担当抓落实。要理清工作思路,认真谋划全年工作计划和近期工作任务,继续做好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等工作,扎实推进文旅项目建设,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守好底线树形象。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树牢“安全无小事”工作理念,强化具体措施,重点关注意识形态、景区、文化场馆、文物、文旅行业等领域安全,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确保辖区文化旅游系统行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区委派驻纪检组专程到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提振精神、归心聚力,自觉遵守各项制度规定和工作纪律,在新的一年里,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履职尽责,敢为人先,勇毅前行,确保辖区文化旅游事业取得更好的成绩。(区文广旅局供稿 文/图:岳琼一 单位审核:余永选)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