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广旅局党支部开展多样化“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3       浏览次数:

111日上午,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活动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余永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合义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区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载体,围绕全区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建设目标,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聚焦主责主业,凝心聚力,奋发向上,持续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后,区文广旅局党支部到分包香山管委会连庄村村史馆参观学习,大家通过实景还原形式,全方位、多角度、近距离了解村史和老物件的变化,了解本村的历史、感受家乡的变化和社会变迁。红色村史馆是传承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记载了乡村文化的历史延续,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将深刻领会历史文化内涵,锤炼党性修养,激发干事热情,助推能力提升。

8、IMG_20230111_105955.jpg

参观结束后,在党支部书记余永选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开展义务劳动,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展现出他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大家分工明确,重活脏活抢着干虽然不时刮来阵阵尘土,但同志们依然没有停下手中的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吃苦在前、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

8、IMG_20230111_110226.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党员们通过参加义务劳动,亮出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把党员教育成果落实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进一步展现了党员带头作表率的精神风貌,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稿 文/图:张阳  单位审核:余永选)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