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积极开展创文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3       浏览次数:

自创文工作以来,新华区统计局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专门召开会议动员安排部署创文工作,上下同心决战攻坚,全力提升巩固创文成果。

变身卫生清洁员。为做好此次创文工作,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艳红每天带领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下沉分包武庄村,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垃圾夹和环保袋,对地面垃圾、墙上小广告、破损公共宣传栏进行认真清理。

做好文明劝导员。对路边车辆乱停乱放行为进行及时提醒,对不规范车辆进行有序停放,对乱穿马路行人和无绳养犬进行耐心劝导。

当好基层宣传员。深入村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宣传,动员广大村民从小事做起,文明用语,不乱贴乱画,不乱扔乱倒,不乱丢烟头,不随地吐痰,营造了良好的创文氛围,提高了村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区统计局将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按照全区统一安排部署,站好岗、值好班、尽好责,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统计人的力量。(区统计局供稿 文字:庞俊苗 单位审核:赵景州)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