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应急救援拓展训练营顺利闭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应急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不断加强应急指挥和抢险救援力量建设,4月7日至8日,新华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应急救援协会组织局属干部职工和应急救援队伍开展为期两天的应急救援能力提升拓展训练。

本次训练活动实行封闭式军事化管理,训练内容包括队列训练、射击训练、应急救援设备实操、红色教育等科目。在训练中,队员们相互配合,团结协作,极大提升了应急救援队伍综合性训练能力,对增强应急管理队伍专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参训队员纷纷表示,通过活动,磨练了个人意志,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吃苦耐劳、战胜困难的毅力勇气和精诚团结、齐心协作的团队精神,展现了应急队伍奋发有为、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

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闯表示:力争通过本次专业系统的课程培训和贴近实战的科学训练,凝聚团结向心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扛起应急救援这面光荣队旗,提高应急救援队伍的体能技能和装备实操能力,锤炼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应急铁军,为新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急力量。(区应急管理局马念轲 供稿)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