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高质量推进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1       浏览次数:

为规范做好”一卡通“管理工作,4月11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华区财政局组织召开新华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工作联席会议。项目主管单位对2022年“一卡通”发放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并针对基础信息采集、社保卡激活、推送政务网等补贴发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会上,区联席会议办公室对2023年“一卡通”工作提出要求,为今后各项补贴成功、准确发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全区第一季度共实现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发放资金3393.19万元,涉及区民政局、区卫健委等10个补贴单位,补贴项目35项,惠及补贴人口8.37余万人,发放成功率99.70%,社保卡占比100%。成功完成了第一季度的发放计划。

“惠民惠农一卡通”工作是惠民利民的好事,是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合力推进,提高认识,紧盯问题短板,压实责任,强力规范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真正让“一卡通”成为群众的明白卡、实惠卡和幸福卡。”平顶山市新华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宫哲说。(杨晓慧 栗露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