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举办2022年度预算绩效自评和项目支出部门绩效评价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次数:

为加快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健全绩效评价工作常态化机制,规范财政支出行为,强化预算支出责任,5月10日上午,新华区财政局举办了新华区2022年度预算绩效自评和项目支出部门绩效评价工作培训会,区106个预算单位的相关业务人员共一百二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512163213.jpg

绩效自评作为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既是对预算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的评价总结,又能为绩效评价结果应用提供重要依据,是服务预算管理的重要手段,是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基础性工作,对于优化预算资源配置,提高科学决策水平、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培训特邀请平顶山市财信绩效评价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罗晨阳博士担任主讲,罗博士就预算绩效自评和项目支出部门绩效评价工作展开培训,培训内容充实、逻辑清晰、主题明确,通俗易懂,参会人员更加熟练透彻地掌握了预算绩效自评和重点项目评价等相关知识,为下一步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开展打下扎实基础。 (区财政局供稿 文字:杨晓慧  刘青)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