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次数:

5月10日,新华区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会议就全区统一战线开展“筑梦新时代·增彩新鹰城”主题活动进行安排。焦店镇、各街道分管统战工作的副职,区教体局、区司法局、区卫健委、区科技局、区文广旅局、区工商联等局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崔卫民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10182602.jpg

会议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统一战线工作的新领域,也是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要充分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将这一群体纳入工作视野,深入调查研究,排查摸清底数,不断扩大团结面,努力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三个行动九个一”专项活动是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有效载体,要紧扣活动主题和要求,抓好重点任务落实,确保主题活动收到实效。(新华区委统战部供稿 文字:尉凯  单位审核:翟国旺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