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区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3-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区审计局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马平川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新华区委九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认识到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要把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重要著作。二是要结合审计特点,提前谋划设计好主题教育的抓手和载体,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将主题教育向审计一线延伸,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推进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郭一洁)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