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妇幼健康服务项目培训会

来源: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9-20       浏览次数:

为持续做好我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妇幼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9月18日,在神马润泽园一楼会议厅组织召开新华区2023年妇幼健康服务项目培训会。区卫健委、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辖区内四大助产机构、7家体检中心及负责母婴诊断及新生儿疾病筛查的工作人员、辖区焦店镇卫生院及9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8家社区卫生服务站和37家村医妇幼相关人员共计1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此次妇幼健康服务项目培训内容包括: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专案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及两筛0-6岁儿童眼保健母子健康手册使用及妊娠风险筛查评估0-6岁儿童管理及两病听力筛查,基本避孕项目,妇幼年报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专题培训,并组织开展了现场测试,确保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会人员对妇幼健康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任务目标,细化了工作举措,为持续做好和深入开展我妇幼健康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董振江 张艳菲)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