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谈话

来源: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3-09-22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加强党风建设、深化反腐倡廉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9月21日上午,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会,党组书记、局长韩占伟对局机关全体干部进行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筑牢清正廉洁思想防线,传达了省、市、区纪检监察重要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典型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一要严守廉洁底线,把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思想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营造清正廉洁、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二要严格落实假期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外出报备等制度,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以案为鉴,结合近期开展的以案促改工作,严格落实省、市、区纪委监委以案促改工作要求,从根本上遏制发生同类违纪违法问题的现象,进一步推动全局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环境,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华农业农村水利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李亚锦 白慧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