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急救知识培训会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11-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为民办实事,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安全健康意识,11月21日上午,新华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实事为民“救”在身边急救知识培训会,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科普网河南站宣教科主任刘少辉普及健康急救知识。

IMG_3739_副本.jpg

此次培训通过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就急救知识、控烟限酒和合理膳食、健康饮食饮水等方面内容进行全面详细的讲解,随后邀请现场人员对人工呼吸、心肺复苏的正确操作方法进行实操演练。

生命无小事,安全重于山。此次培训深入宣传了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了干部职工应对突发事件和自救互救能力,增强了安全意识,形成实事为民“救”在身边的良好氛围。(供稿:金鑫 审核尹昊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