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疾控中心专家莅临新华区健康老龄化水平调查进行技术指导

来源:区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3-11-24       浏览次数:

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国家战略,掌握我省健康老龄化水平及老年人重点慢性病患病现状;根据全省统一工作安排,新华区作为调查点分别在矿工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青石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个调查点开展健康老龄化水平的现场调查工作。在现场调查期间,通过体格检查,实验室检测,问卷调查等方式,对老龄化人群的健康状况有了全面的了解。11月22日上午,省疾控中心专家慢病所专家范雷、杨淑显人莅临新华区分别到三个调查点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对我区这次健康老龄化水平调查给予了高度评价。市疾控中心慢病科科长王轶及区疾控中心副主任王淑艳等陪同。

专家组通过对三个调查点的现场工作环境,工作流程等环节分别进行查看,及时发现不足;对现场调查工作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技术指导,并给出了指导意见,对现场调查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反复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根据专家组的现场指导反馈,对现场工作及时作出调整和优化;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确保此次健康老龄化水平调查工作顺利完成。(刘一斐 王淑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