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组织开展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活动

来源:区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11-27       浏览次数:

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近日,新华区工商联组织开展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工委书记董永成,区工商联主席(会长)、兴盾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官兴,以及30余名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参加活动。

培训会邀请郑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郑州轻工业大学研究生导师郑淑教授以“品牌战略赋能产业升级”为题,紧扣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主线,从如何通过IP抓手打造公共品牌、产业品牌、产品品牌等多个维度,以扎实的理论、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全方位立体式地进行了讲授,为民营企业产业提质增效提供了有益思路和发展方向。

在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区工商联带领与会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参观了主题展厅。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开展反腐倡廉的有力举措,近年来民营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潜在的廉政风险及民营企业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职务犯罪等典型案例。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的精神上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加深了对廉洁从业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思想觉悟,带头遵守法律法规,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积极打造清廉民企,推动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富铭佳 翟国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