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协开展“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202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区科协       发布日期:2023-11-29       浏览次数:

20231128日,新华区科协联合省级科普示范社区矿工路街道悦和社区鹰城广场开展202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科普教育基地联合行动,活动以“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为主题,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

活动现场共摆放宣传版面6块,科技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350份,大力宣传尚俭崇信、德法并举、人人有责、共治共享的理念。在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的同时,弘扬群众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引导群众树立文明理性的消费观念,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33.jpg

新华区科协将继续联合市首席科普专家和各科普教育基地开展202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我们希望让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食品浪费,遵守行业准则、强化诚信自律深入人心,共同守护好“舌尖上的安全”,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王梦雅 赵培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