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协开展“银龄行动进社区”科技志愿者活动

来源:区科协       发布日期:2023-11-30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辖区老年人科学化水平,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深入开展,11月29日下午,平顶山市科协市老科协、新华区科协走进新华区前进社区联合开展科普“平顶山市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银龄行动进社区活动”科技志愿者活动。

活动科技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健康知识、健康生活、食品安全、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科普宣传册、围裙和科普手提袋。引导居民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崇尚科学、热爱科学、应用科学,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公民科学素质,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让居民切实感受到科学文化的魅力。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余份,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科学素质和健康水平,还激发了大家的科学精神和创新活力,营造了尊重科学、崇尚创新、学科学、爱科学的良好氛围。赵培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