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4-02-04       浏览次数:

‍2月1日下午,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市场监管工作,表彰过去一年在推进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并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大会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风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长助理、督查专员,各科(室)、中心、协会负责人,各市场监管所所长、教导员,各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队长、中队长以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平顶山市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表彰2023年度在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维护“四个安全”底线、创文巩卫、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贡献突出的价格执法中队等6个先进集体、王小朋等28名先进工作者、中兴路市场监督管理所等2个文明城市创建先进集体、贺德丽等5名文明城市创建先进工作者,局党组领导班子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牌匾和荣誉证书。西市场市场监督管理所教导员张全军和光明路市场监督管理所谢贺盈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发表了典型发言。

杨亚东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杨局长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以奋勇争先的姿态、务实进取的作风,为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李东风进行了春节前廉政提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不踩红线,不越底线,文明过节、廉洁过年。

杨亚东代表局党组向大会作2023年工作报告,并对2024年度的工作进行部署。杨局长从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守牢“四大安全”底线、服务全区中心工作几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做了全面回顾,肯定了全局干部职工一年的付出,鼓励大家不骄不躁、接续奋斗、再创佳绩。杨局长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准确把握市场监管的历史方位和职能定位,在建设鹰城现代化中心城区的发展大局中考量、谋划和推动市场监管工作,不断推进市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续写新华市场监管新的篇章!(李玉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