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疾控中心开展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来源:区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3月15日下午,区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卫生检查评比活动由各科室派一名同志担任评委,分别对各办公区域室内物品摆放、档案整理、地面清洁等10项内容进行观摩评比,各评委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互找不足、互学先进、互提意见,从细节入手,认真查看办公区域是否整洁、物品摆放是否有序、卫生死角是否清理、安全隐患是否排查等。活动现场评比打分,并对排名靠前的科室给予流动红旗奖励。

1.jpg

通过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督促中心干部职工自觉养成良好文明卫生习惯,营造良好办公环境秩序,树立良好疾控队伍形象,以更文明的态度、更高效的服务、更优良的作风,为疾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供稿:张嘉豪 审核:李贺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