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举办“书记讲纪法”纪律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新华区应急管理局举办“书记讲纪法”纪律教育专题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闯围绕“如何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一主题,结合实际以及个人学习体会给大家做专题党课会议由局三级主任科员陈建伟主持,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防“七个有之”问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强调,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坚定政治理想,把“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追求落脚到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上。二是必须强化政治责任,把部门工作深度融入全区发展大局。三是必须站稳政治立场,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四是必须提高政治觉悟,把政治纪律和规矩等刚性约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后,局办公室组织集中观看了《灭火器的种类及适用范围方法》和安全警示教育片《安全生产,责任在肩》,统筹抓好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真正做到学政治、练本领,着力打造堪当时代重任的应急铁军。(供稿:金鑫 审核:尹昊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