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俊禄到新华区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俊禄到新华区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市民政局副局长李自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新及区政协副主席吴会亭等陪同参加慰问。

齐俊禄一行先后来到焦店镇敬老院、西市场街道红西小区低保户困难家庭进行慰问。

在焦店镇敬老院,齐俊禄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实地察看了老人们的厨房和居住环境,为老人们送去了50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调料等慰问品。同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老人,尽力改善他们的居住环境,提高生活条件,让他们春节过的安心、舒心。

随后,齐俊禄一行又来到西市场街道红西小区低保户困难家庭进行慰问,关心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告诉他们要依靠政府,解决生活困难,积极面对,好好生活,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物品。(区民政局 张明亚 单位审核:周胜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