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军分区司令员陈卫走访慰问新华区籍团级以上现役军人家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至20日,市军分区司令员陈卫,新华区区长陈晓,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王传智,武装部长毛丰超等领导走访慰问了我区团级以上现役军人家庭代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陈卫一行,走访慰问了孙清磊、马斌、刘激杨等新华区籍团级以上现役军人家庭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并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陈晓表示,军人是我们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他们为维护国家安全、保障社会稳定和地方经济繁荣发展作出的贡献。在当前社会环境下,更需要军人这种甘于奉献、敢于牺牲、不计个人得失的大无畏精神,全区广大党员干部都要学习和传承这种精神,把这种精神发扬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新华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文字:王梦凯 单位审核:江光辉)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