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春节前现场督导南洛高速路域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3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下午,新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晓带队调研南洛高速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现场督导春节前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区领导王世杰、刚延召,区环保局、区农业农村和区水利局、香山管委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陈晓一行首先来到南洛高速新华区段沿线实地查看周边绿化提档升级工作,围绕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推进。随后,在杨官营村、香山寺景区,现场督导环境综合治理、禁燃禁放及香山安保等工作,并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同时,对周边区域的交通秩序管理、道路卫生保洁、森林防火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陈晓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环境整治、秩序管理、禁燃禁放等工作的开展力度。要严格按照香山安保方案要求,抓实抓细各项措施,确保将春节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图文:肖羽)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