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到新华区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4       浏览次数:

2月1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到新华区健康服务管理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黄庚倜详细询问健康服务管理中心工作流程、人员收治、医务人员、物资配备等情况后,对新华区集中管理服务中心的快速高效运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工作人员在认真做好工作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确保管理中心健康有序开展工作。

他指出,对新冠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实行集中健康管理,是当前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有利于早期发现并隔离潜在病例,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和扩散,是对隔离对象和公众健康安全负责的行为。

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上级工作部署,周密细致分析,建立工作台账;要做好消毒和医疗废弃物处理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交叉感染;要优化隔离场所条件,加强人员力量,保证满足健康管理的工作需要。

他要求,严格按照规范工作流程,科学有效地对集中隔离点进行防疫和管控,确保健康服务管理中心防护到位和人员安全。要不打折扣的落实好上级要求,细致排查,做到应收尽收。要坚持以人为本,做好健康管理对象的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提供热情细致、周到暖心的服务,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加强对中心的业务指导,做好安全防护,切实保障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来源:新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