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到我区开展疫情防控期间预防接种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7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平顶山市卫健委副主任张发强、市疾控科长李鹏和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马西平到平顶山市中医院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预防接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区卫健委主任宋丽、区疾控中心主任陶向丽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通过实地查看,张发强主任对预防接种门诊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预防接种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独立区域和专门通道,预防接种门诊入口处设置体温测量设备,安排工作人员值守,做好指引和登记工作;二是采取预约方式,合理安排接种时间,保障接种需求,减少适龄儿童接种存量,强调要分时段预约、错峰接种,并安排工作人员对接种对象及陪同人员进行疏导分流,避免人员聚集;三是加强预防接种场所日常消毒和工作人员健康管理工作;四是严格按照预防接种指南要求规范操作,一定要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预防接种安全。(文字:张艳 单位审核:王淑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