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假期走进校园为复学工作再“添”保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5       浏览次数:

高三复学在即,做好教体系统疫情防控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中之重。4月4日上午,新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晓,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姬翠红,副区长王世杰带领区委宣传部、区教体局、卫健委、疾控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工信局等多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市八中、二高、实验高中、四中等高中学校调研检查高三复学准备工作。

每到一处,陈晓一行仔细查看了各学校体温检测点、餐厅、教室、宿舍、隔离室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各校负责人关于复学准备情况汇报,对高三师生复学人数、班额配置、卫生消毒、物资准备、全员封闭管理等落实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陈晓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高三复学的重要性,切实把师生的健康安全摆在首位,落实落细省市关于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部门要继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监管责任,加大支持力度,主动帮助学校解决好开学复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学校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备齐备足防疫物资,全面做好校园防疫消杀,筑牢校园复学“防疫墙”。(新华区微政务)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