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绿”添“美”!陈晓:将特色与品味融入新华区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5       浏览次数:

 4月4日,新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晓,副区长王世杰带领区人居办、农业农村水利局、应急管理局、住建局、交通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到青石山街道场坊村、香山管委会岳庄村督导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实地查看各村卫生清理、道路修整、环境绿化等工作进度,并与村干部深入交流,了解工作推进中的难题。

陈晓还来到香山寺周边林场,看望慰问一线森林防火队及消防大队队员们,并对清明节期间加强森林防火工作作现场强调,森林防火事关社会生态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不可有一丝松懈大意,要切实履行好森林防火工作职责,备足备齐防火物资,加强值班值守,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防止森林火灾事故的发生。

陈晓强调,改善人居环境要进一步再添干劲、再强措施,激发树立“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争先创优意识,营造人居环境整治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汲取先进经验、找准差距,全力以赴加快工作进度,结合实际,打造出有特色、有品味绿化美化工程,让村庄绿起来,让环境美起来。(新华区微政务)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