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对新华区疫情防控重点再部署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5       浏览次数:

4月4日下午,新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陈晓主持召开新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新华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指挥部副指挥长、各镇、街道(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长张雷明在全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120号文件精神。会议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高度重视,持续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抓实、抓紧、抓到位。

陈晓强调,要坚持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各镇办的村(社区)要继续采取严格的管控措施,各分包局委要进一步发挥作用,与各镇办紧密配合,把村(社区)管控好;针对重点地区返平人员,继续采取严格的管控措施,确保不漏一人;要加强无症状感染者的管理工作;对医护人员、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等开展健康检查。会议还就复学复工、宣传引导、监督检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新华区微政务)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