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网式大排查”将启动 安全生产重于天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8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新华区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了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新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晓,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政法委书记张伟民,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电视电话会结束后,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新华区立即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区交通局、区住建局、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教体局、区市场监管局、消防等部门就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贯彻省、市会议精神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全区各相关部门要结合新华实际立即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根据各自行业监管职责,专题研究部署、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链条、加强源头管控。同时,要迅速在全区范围内启动拉网式安全大排查,着力消除隐患,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狠抓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交通运输、食品安全、防汛抗旱、危化品、学校、建筑工地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工作,坚决防范遏制事故,保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新华区微政务)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