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与中国电子系统 共商现代数字城市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3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新华区区长陈晓与中国电子系统副总裁宋岩, 中国电子系统河南公司总经理翟松刚会面,就新华区政府与中国电子系统在现代数字城市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并交换意见。副区长刚延召,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会面。

陈晓对宋岩一行到来表示热忱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华区区情。

宋岩介绍了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的相关基本情况,分析了双方未来合作的方向和路径。并表示,中国系统将依托中国电子的产业引领,丰富的行业实践,积极整合生态,推动现代数字城市业务落地,助力新华区的数字产业发展和经济转型。

陈晓指出,近年来,新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战略,提出要加快构建数字经济发展新生态,努力打造一流的大数据产业中心、数字化新兴产业发展集聚区、数字经济发展先行区。

陈晓强调,当前新华区正在加速推进数字经济、大数据运营等新型产业,中国系统作为中国电子数字与信息服务业务的核心企业、现代数字城市业务的主要推动者和践行者,希望双方共享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努力将合作意向落地为合作项目,携手推动新华区数字经济发展。同时,各相关部门要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让企业在新华区的发展更加放心、安心、顺心。(新华区微政务)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