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工商联到新华区华耀城项目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平顶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马延光,副主席刘览,党组成员、副主席海小杰一行到新华区老旧市场产业转移目的地-华耀城,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与项目相关负责人展开座谈交流。新华区工商联党工委书记崔卫民陪同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华耀城负责人黄月勇向调研成员介绍了项目发展定位、项目建设、市场销售情况。

座谈会上,参会领导就项目市场定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如何应对疫情冲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市联领导最后强调:一是工商联作为非公经济“娘家人” ,一定会发挥好“桥梁”作用,尽最大能力争取为企业解决诉求;二是工商联通过商会平台对项目进行宣传,提升项目知名度和影响力,并联系与项目相关行业协会,对华耀城项目展开深入交流和合作,从实际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三是希望企业坚定自信,进一步加强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根据现有的情况实际 ,改变思路,把项目建设好。(图文:刘战强 李政)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