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老促会传达市老促会会长(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630日上午,新华区老促会会长隋国忠主持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市老促会会长(扩大)会议精神。副会长王岩旭,秘书长崔长法,办公室主任、区老干部局局长胡欣等参加会议。隋国忠传达了市老促会会长(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省信阳市革命老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老促会会长刘春良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葛巧红讲话精神、市老促会会长裴建中的工作报告。与会同志结合工作都作了发言,谈体会、表态度、献良策。

    按照市老促会会长(扩大)会议精神,结合新华区老促会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了今年的工作要点。总的要求是以习近平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积极主动,有所作为,注重创新,取得实效,并做好以下工作:

    一、继续做好起步工作,进一步完善“四有”工作,配好人员,理顺关系,健全组织。

    二、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全区旧城改造、脱贫攻坚、环境治理、城乡一体化建设、助学活动开展工作,推进革命老区建设。

    三、加强调查研究。摸清全区红色场所、红色史料、革命历史名人等情况,为传承红色基因打牢基础。

    四、参观学习。近期安排到兄弟县(市)区取经,学习他们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升工作能力、工作成效。

    五、做好宣传工作。利用各种媒体宣传全区红色文化、红色典型,做好传承工作。

    六、加强自身建设。立章建制,明确目标,学用结合,主动作为,创先争优。(新华区老促会  王岩旭)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