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为充分展示各战线广大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1日下午,由新华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团区委联合举办的“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建党99周年演讲比赛在区政府楼五楼会议室精彩上演,来自各镇(街道、管委会)、区直各单位党委(党组)的16名选手同台竞技。

     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优秀组织奖5个,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并现场为他们颁发了荣誉奖杯和证书。

    “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战‘疫’精神,坚定信念守初心、勇于奉献践使命、对照标杆找差距、行胜于言抓落实,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执着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新华区各项事业腾飞谱写新篇章。”新华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长春说。(新华区微政务 田秀忠 李颖)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