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2019年度营商环境评价绩效考评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次数:

    为高标准做好全市2019年营商环境绩效考评准备工作,74日上午,新华区召开2019年度营商环境评价绩效考评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政法委书记张伟民主持会议。

    区法院、区发改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税务局、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区住建局等17个涉及评价指标部门的一把手参加会议。区发改委宣读了《平顶山市“营商环境”绩效考评方案》。

    陈晓强调,营商环境评价是促进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抓手,关系到新华区创业创新环境发展的大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工作,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提高区域的软实力。要明确目标,下足功夫,吃透全市营商环境评价精神和要求,积极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在全市营商环境评价中取得好成绩。同时,要以此次营商环境评价为契机,进一步做好营商环境优化,努力营造服务效率更高、市场活力更强、综合成本更优的一流营商环境。(新华区微政务 常非)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