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举行市数字消费季启动暨数字生活城市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平顶山市商务局与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数字消费季启动暨数字生活城市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新华区名门天街中心广场举行。副市长刘文海,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雷,市商务局局长马丽,新华区区长陈晓出席,并与阿里巴巴本地生活负责人共同点亮启动球。该仪式的启动标志着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将通过口碑、饿了么、客如云智能支付系统与我市各行各业开展线上对接,促消费,活经济,打造线上线下多行业,多支撑,多场景的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服务体系。

仪式启动前,陈晓代表新华区四大班子发表致辞,新华区作为全市中心城区、全市商业中心和商贸服务集聚地,今年来,围绕全市经济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紧盯建设现代商贸服务业强区发展定位,以发展“夜经济”为抓手,积极探索“实体经济+电子商务+夜间消费”发展模式,着力培育提升一批夜间经济消费街区,助力全市复工复产。新华区将以最优政策、最低成本、最好服务、最快效率,全心全意为客商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助力数字消费季活动圆满成功。

各县区商务部门、市电商协会、市餐饮协会、零售商家代表等参加仪式。(新华区微报 李颖)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