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新华区特色商业区怡购城景区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5       浏览次数:


    为推动新华区特色商业区怡购城成功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7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郭群献、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资源开发科科长赵振芳一行来新华区特色商业区怡购城调研指导打造A级景区创建工作,新华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马群峰、新华区特色商业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董永成、平顶山名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坚及曙光街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指导组一行进行了实地调研,座谈交流,并对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新华区将认真对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相对应的创3A级景区方案,进一步完善旅游配套设施,优化升级基础设施,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挖掘自身独特旅游产业特色,把握好创A级景区的时间进度,加快推进创建工作,助力新华区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林卉子)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