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陈晓到胜利街市场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0       浏览次数:

715日上午,区长陈晓到胜利街市场调研市场搬迁相关工作并召开工作推进会,听取市场搬迁项目前期工作情况汇报,研讨下步工作推进方向。

陈晓指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作为城市基础设施的一部分,事关食品安全、城市形象和老百姓的生活环境,推进胜利街市场搬迁培育发展是市场规范经营和城市管理的需要和趋势,且势在必行。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农贸市场规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组织领导,建立专班,由分包县级领导任组长,各相关单位明确职责分工,依法取缔马路市场,切实抓好农贸市场规范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市场经营规范有序,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得舒心又放心。要积极转变农贸市场规范整治的新理念新路径,科学谋划、合理布局,创新管理模式,将农贸市场改造与周边企业项目建设有机合作,实现属地管理单位和企业发展合作共赢,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新华区城市形象作出积极贡献。

会前,陈晓实地查看了平顶山市深百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新,区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孙朝辉参加调研。(新华区微报 肖羽 李颖)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