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组织召开“两筛”“两癌”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2020年免费“两筛”(免费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两癌”(免费开展农村适龄妇女、纳入城市低保适龄妇女宫颈癌乳腺癌筛查)筛查工作,新华区于7月29日下午召开“两筛”“两癌”工作推进会。

副区长李丽莉参加会议并做讲话,区妇联、区卫计委、区民政局、区财政局等 “两筛”“两癌”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11个镇办的妇联主席、计生专干以及辖区各医疗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妇联主席肖寒通报了新华区“两筛”“两癌”工作现阶段完成情况;区卫健委杨艳红同志简要汇报了工作内容,指出了当前两项筛查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重点。

会上李区长指出:“两筛”“两癌”工作是省、市民生实事之一,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工作进展,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工作落实,精心部署,加强总结,完善资料整理存档,各各镇(办)、要迅速行动,按照目标要求,排除困难,把握时序进度,确保我区的两项筛查工作按时足额完成。(图文:区妇联 张举洋 单位审核:刘娜)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