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园区和楼宇经济后续如何发展?陈晓率队“寻”最佳方案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下午,新华区区长陈晓带队到焦作科技总部新城项目进行考察对接,并实地观摩了“创客空间”等驻园单位。区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孙朝辉,区财政局、区商务局、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兴华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对接。焦作总部新城项目是由东方今典集团投资,焦作东方今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新型产业园区项目,占地约1600亩,规划建筑面积200万平米,总投资60亿元。是专门为焦作及周边地市企业打造的集科研孵化、总部办公、成果研发转化以及配套高端商业和高端SOH0为一体的综合性园区项目。

在座谈会上,陈晓一行听取了项目有关负责人对焦作科技总部新城运营模式、项目规划、业态布局及园区招商的介绍。随后,双方就打造立体化运营服务平台、产业园区提升和推动楼宇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陈晓表示,新华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借鉴园区发展先进经验,强化发展信心,加快产城融合,积极探索我区科技与金融结合新模式,营造良好的产业生态氛围,助推我区产业项目提质增量。(新华区微政务 肖羽)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