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西高皇街道信访稳定暨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729日上午,在新华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西高皇街道信访稳定暨项目推进工作会议”,新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政法委书记张伟民主持会议。区相关单位以及涉及项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围绕西高皇街道湖滨小区改造、建宏国际遗留问题、“市外市”遗留问题、西高皇村安置房交付、高皇花苑物业管理服务五个问题进行研判。

张伟民表示,要把维稳和重点项目工作两手来抓,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做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

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强化联动机制,对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找准问题症结,拿出化解措施,切实解决项目进程中出现的问题,努力推进各项目进度。

要重点围绕上级出台的系列文件,最大限度的利用好相关政策,做好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优先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严格落实“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对诉求合理的要穷尽办法予以解决,对不合理诉求的要进行思想教育疏导,对生活困难的要进行帮扶救助,对行为违法的要依法处理,有力维护新华区信访秩序持续好转,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新华区微政务 余艳娇)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