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八一”慰问部队 共叙鱼水情深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727日至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新华区四大班子领导先后前往平顶山市军分区、解放军第989医院、市武警支队、新华区人武部、新华消防大队、市消防支队、毛营部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畅谈军地发展建设,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每到一处,大家都与官兵们一一握手,感谢驻军部队在维护地方稳定、保卫地方安全、加快地方建设、促进社会发展各方面做出的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新华区经济社会建设,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共同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驻地部队对新华区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全力支持地方建设,不断巩固发展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军民关系,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深化军地双拥共建,切实为促进地方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新华区微报 赵文婷 刘晓冰)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