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东方今典”项目推进会 “三要素”让重点项目驶上快车道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81日,新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政法委书记张伟民,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宋罡,副区长刚延召,区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孙朝辉调研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张伟民一行首先来到高庄、焦店村棚改安置区工地现场查看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在平顶山市智慧城市展览馆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东方今典”项目推进会。会上东方今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现阶段建设情况和下阶段计划。

张伟民对方案进行任务分工,并着重强调三点:

一是增强责任主体意识。重点项目能否顺利推进,关键看责任意识强不强。各责任主体要组织各方发挥好工作专班作用,优化项目建设推进方案,全力抓好落实。

二是全力以赴促进工程进度。快开快建,希望与会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排好时间表,保工期,保质量,抓早、抓紧、抓实各项工作。

三是集中力量加强协调配合。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协作意识,积极对接、主动作为,真正做到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

区委办、区政法委、区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及焦店镇、西高皇街道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新华区微政务 朱文梁)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