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信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强化服务保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共同开创政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8月5日下午,新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政法委书记张伟民带领区商务局、统计局、矿工路街道负责同志,到中石油河南平顶山销售分公司与党委书记佟胜欣会面。

当天下午,中石油平顶山销售分公司汇报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现阶段发展的概况,就当前面临的工作需求及急需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难题等进行沟通洽谈。

张伟民一行听取了汇报后,对企业坚持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中石油存在的营业执照变更经营范围、新公司注册中遇到的难题和以后的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了解。

张伟民表示,要继续坚持“零距离”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倾听意见和诉求,掌握企业发展动态,摸清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帮扶的关键问题,协调相关部门研究出“因企制宜”的有效措施。定精准帮扶计划,面对面现场解决问题,提振发展信心。

该公司对新华区服务保障联系组到基层开展对接服务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对该公司今后需协调解决的各类棘手问题更有信心,表示要加倍珍惜和利用好此次政企合作的良好氛围,在工作中积极作为,担当尽责,不辱使命。(新华区微政务)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