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店沉陷区综合治理进入“20日集中攻坚”阶段!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1       浏览次数:

8月9日下午,新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政法委书记张伟民,副区长王世杰组织召开焦店沉陷区综合治理指挥部会议,对接下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焦店分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焦店镇政府班子成员、焦店村“三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焦店村B1、B2、B3地块及纬四路道路红线内征迁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明确人员,落实责任,实施“两单一图”工作法,开展“20日集中攻坚”征迁行动,迅速形成焦店村征迁改造新局面。

会议强调:提振信心,形成合力。焦店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产城融合项目,不仅可以改变项目所在区域的环境状况,也将为今后的发展注入新的产业、为美好生活注入新的活力,指挥部全体人员必须清楚地认识到这项工作深远的意义,全力以赴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紧盯任务,强力推进。按照项目推进计划安排,月底前B2地块全面开工建设,安置房建设取得明显进度;B1、B3地块征迁工作全面启动,月底前基本完成征迁任务;纬四路、纬五路、经一路、经二路、经三路等道路建设,强力推进,年底前达到通车条件;同时,丰莱果品市场区域征迁工作要提前谋划,及早启动。

转变作风,鼓足干劲。指挥部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及时研判、协调处置工作难题,多沟通,统一政策,统一标准,依照政策、规定推进项目建设。要树立纪律意识和大局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顺利完成焦店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工作任务贡献应有的力量。(新华区微政务 余永选)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