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召开“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

8月7日下午,新华区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座谈会。新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炜哲参加了座谈。

活动中,区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程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的回信,随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畅谈个人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回信立意深远、内涵深刻、情真意切,字里行间体现着总书记始终心系群众的炽热为民情怀,体现着对广大基层劳动者的深切关怀,总书记的信不只是写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更是写给全国劳动人民的一封信,作为一名普通的劳动者,我们要秉承总书记的“奋斗观”,奋蹄疾驰,以实干精神,打造工作亮点,展现自我价值。

胡炜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一”前夕给郑州圆方集团的回信,不仅给郑州圆方集团也是给我们统战干部的一封鼓舞、激励信,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使我们每一位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的劳动者都信心百倍。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统战干部,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讲的“奋斗观”,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在工作中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争创先进、争当先锋,以“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的精神,体现个人价值,彰显个人作为。(文字:区委统战部 尉凯 单位审核:陈志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